Tuesday 16 August 2011

任性?!


我相信坐過我的車的人,都會看過這台卡帶收音機。
這台卡帶收音機可不是一般的普通的收音機。
他是一個非常有性格及極度任性的一台卡帶收音機。

心情好,
就讓你一路上從出去到回家都會讓你收聽到電台裡的音樂。
心情不好,
你踩個剎車,打個訊號燈,“噸”了一下。
你就能聽到很另類的“電子音樂”,而且還是跟著油門的力量來調音。
油門踩的大,音調就高點;
踩的小,音調就偏低。
(這些“電子音樂”是讓我無法接受電台的播放)
有的時候覺得他還蠻人性化的,
真是弄的我對他又愛又恨。

任性,
是每個人都會有的。
原因
人是世上最自私,最固執的生物。
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思想,
一個人會任性是因為他的堅持。
而這份堅持就來自於他的自私於固執。
當然,
任性也不完全是壞的,
他也有好的時候,
這個只是在於個人怎麼去表達出來。

適中的任性,是一種“可愛”
過分的任性,就是一種“可恨”

所以我說啊,
你們人啊,
要耍任性是可以耍,
但是也要看情況。
不然後悔的人將會是你自己啊~ XD

p.s. 有興趣體驗我這台收音機的人,找個機會來坐我車你就能感受到咯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